°Dreams~°

【德云全员】Meow


鲁迅曾经说过,人在熟睡的过程中万物都在悄然改变,比如同居的伴侣会间歇性的变成喵星人。


郭麒麟从床上爬起来揉着眼睛去厕所解决排水问题,一按马桶出来发现床脚卧着一只猫,还是传说中足以压塌炕的橘猫。

……?

鸡窝头的少爷瞬间睡意全无,家里什么时候养猫了?!

想招呼床上的阎鹤祥,人呢??

…怎么一大早就这么诡异…

懵逼的当口阿橘“喵”的一声伸了个懒腰,砸吧砸吧小歪嘴,冲着郭麒麟伸出了猫爪。

下意识回握住眼前软软的肉垫,一个非常不靠谱的想法在郭麒麟大脑里形成,“……老阎…?是你…吗?”

“喵!”

“真的是你?阎鹤祥??阎鑫???”

“喵喵喵!”

“……噗…”郭麒麟接住了扑到怀里的肥橘,险些一个趔趄,“我不是在做梦吧…”

“喵~”

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郭麒麟把猫放到床上,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感叹:“哥啊,你要一直都是只猫,我也不用天天被折腾的腰酸背痛了。”

欸?

脑子一热,郭麒麟扭头就去换衣服,帽子口罩一戴好,蹬上鞋子抱起橘猫夺门而出,“得嘞宝贝儿!咱做个绝育小手术去吧!”

阎鹤祥:喵喵喵喵喵?????


杨九郎做了一个很恐怖的梦,梦里的他变成了一只猫,还是只长的特别像微博上的「满脸都写着高兴」的丧气脸网红猫。

噢我的老伙计这太可怕了,众所周知自己的天敌就是猫啊。

杨九郎翻了个身,从窗帘缝隙偷溜进来的阳光使他稍微睁开了一点眼睛,然后他就看到了身边本应该躺着张云雷的位置上正趴着一只温柔的(?)注视着自己的猫。

“喵喵~(九郎~)”

……………

杨九郎现在的感受就像被人扒的裤衩都不剩完事儿直接扔进了冬天的大兴安岭那样。

实话实说这猫是真漂亮,看品种应该是布偶,通体贵族范儿,毛茸茸的尾巴在张云雷的枕头上扫来扫去(嘿别扫了我们家角儿有洁癖!),星辰大海般的眼睛里藏着银河系最美的风景。

可是这些都没有用,短暂的僵硬过后杨九郎尖叫着抖起了床单,布偶猫小小的身躯飞在了空中。

“……”

落地之前八队队长心里想的唯一一句话就是:杨淏翔你tm等我变回来的我neng死你!


曹鹤阳是被乒乒乓乓的杂音吵醒的。

卧室的门什么时候开的?
天儿才亮烧饼死哪儿去了?

习惯性的戴好眼镜趿拉着拖鞋出了门,客厅中央一只豹猫壮硕矫健的身影从他头顶飞过。

“……”What the fuck?

许是听见动静了,那只猫借力一个跳跃转弯就落到了曹鹤阳脚边,一副求摸头的模样。

曹鹤阳震惊的张大了嘴,家里多出来一只猫先不提,厨房这是怎么回事?!这锅碗瓢盆怎么碎了一地???

豹猫察觉到了对方逐渐上升的怒气值,心虚的缩了缩脑袋。

咬牙切齿的揪住猫的后脖颈子,曹鹤阳毫不留情的把它摔在了沙发上,“当我傻的?这作祸劲儿是不是你朱健锋——”

“喵……”

“很好,烧云饼你是不是有猫病?!把家里弄成这样??”曹鹤阳动作麻利的撸胳膊挽袖子,“你以为变猫就没事儿了?今天我就拿你做个满汉全席!”

“喵————”


周九良变成了黑脚小王子——暹罗猫。

这可把孟鹤堂萌的心肝儿颤,别说周九良变成了猫,就算变成一坨粪球球他也照样当成宝!(不是)

“饿不饿啊冷不冷啊喝不喝点水啊?”孟鹤堂脸贴着地趴在猫的旁边跟个老父亲一样絮絮叨叨。

周九良不愧是性冷淡风的代言人,变成了啥都不改这个性子,半眯着眼睛懒得理话多的两脚兽。

孟鹤堂盘腿坐在地上拍拍自己,“航航,来抱一个呗,就抱一下~”

周九良动了动耳朵,居然听话的起身钻进了对方怀里。

孟鹤堂激动的眼泪都快下来了,是软乎乎毛茸茸的航航啊,轻浅的呼吸喷在自己的掌心里,细长的尾巴卷着自己的手腕,带着倒刺的小舌头挠痒痒似的磨着自己的指尖。

这就是人生中的小确幸吧!

撸爱人变成的猫有一点不好就是容易心猿意马,摸着摸着孟鹤堂就起了反应支起了帐篷。

周九良冷哼一声,用后脚狠狠踩了下对方裤裆里的鼓包,随即潇洒的扬长而去。

徒留蛋疼的孟鹤堂尔康手状,“航航你回来!听我解释!航航——”


睡的正香的王九龙就这么悲催的被猫屁股坐了脸。

醒来后心有余悸的拍拍胸口,多亏这小煤球没拉屎啊。

是的,张九龄变成了一只黑猫,喂,不是黑猫警长,就是黑猫,除了眼睛全身黑的那种。

王九龙和小不点黄绿色的圆眼睛对视了几秒,欣然接受了这个改变。

可能因为中二少年欢乐多吧。

“小黑,你变成猫了,那你现在是主子了?”王九龙呼噜呼噜的给猫咪挠肚皮,“那不能够,你别想占我便宜啊!”

黑猫不屑的眼神像在说“切”。

“我给你起个新名字吧,你就叫儿子怎么样?不对不对,要不你叫孙子吧?哈哈哈哈哈!”

王九龙沉浸在自己的幽默智慧里无法自拔,从而没有看到黑猫悄悄亮出的利爪。

“喵——!”

“卧槽!张九龄你真下得去手啊!”

废话,老子不发威你当我Hello KTV?


“我天——————” 

岳云鹏是被身边巨物惊的滚下床摔醒的,这是个什么东西?

狮子?不对颜色不对。
狗?不对毛长不对。
猪?不对体型不对。

所以这到底是个啥?

岳云鹏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拍了照发了微博求助广大网友,很快得到了回复。

-妮儿,你怎么养这个品种的猫了?
-这是缅因猫,算是猫中巨人了。
-口胡!这分明是猫中孙越23333

……………

没有再继续翻看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岳云鹏不敢相信眼前的生物是一只…猫?

这么大的猫???

诶对了孙老师哪儿去了?

床上的巨物费力的翻了个身,四目相对后岳云鹏从它的眼睛里看见了孙越的影子。

……不会吧……

“…您…是……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意外的是缅因猫的叫声不是喵喵喵,而是一种类似于小鸟的声音,这个起伏的调子对于合作了这么久的老搭档来说简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眼前这位是孙老师没跑儿了。

“我滴个天呐——”岳云鹏捶胸顿足嚎啕大哭,“你快点变回来啊你知不知道猫粮多贵你饭量多大赶紧变回来吃点馒头得了——”

孙越:“……”


于谦是被胸口沉闷的重物感压醒的,咳嗽了几声一睁眼,哟,什么时候来了只头上顶着桃心儿花纹的小虎斑?

这样花纹的猫可不好找,于谦老师坐起身揉揉猫咪的小脑袋,“我说爷们,有这个桃心儿你变成什么我都能认出来。”

“喵呜…”

谦儿大爷乐了,点了点它的嘴巴,“变成猫了伶牙俐齿的劲儿使不出来了吧?”

“喵!”

“行了行了。”掀被子下床,于谦卡着猫的两个前爪把它抱起来,小虎斑蹬了几下小短腿就不动了,打着哈欠乖巧的伏在人的肩头。

“咱去串串门,看看大林那孩子是不是也变成猫了。”

画外音:大林没有,他家那口子老阎变成猫了,并且马上就要面临不完整的猫生了。

于谦:做绝育去了?行吧,那就祝他阉完了不发炎。

阎鹤祥:大家都是变猫为什么只有我这么惨?!

烧饼:你省省吧,我们家四儿正磨刀要吃我呢。


最后,鲁迅先生还告诉过我们,不管你变成什么,应有的家庭地位都不会随之发生改变。




------------End-------------

每饭一对cp基本上我都会给他们写一次猫化梗(ฅ´ω`ฅ)~ 这次写七对cp七种猫www

真的好想养一只郭桃儿老师那样的猫!肯定特别可爱!

其实我是想加一对高栾的 但我的设定是高老板变成了无毛猫… 我觉得你们会打死我 出于惜命我放弃了_(:з」∠)_

最后祝阎鹤喵阉完了不发炎!(顶锅跑

评论(2)

热度(327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